2016年6月27日 星期一

Japan --- Okinawa Manza / ANA InterContinental Manza Beach Resort 日本 沖繩 ANAインターコンチネンタル万座ビーチリゾート 貴賓室篇

ANA InterContinental Manza  Beach Resort 是間高度9層樓的建築
9樓設有一間貴賓室提供簡單的輕食早餐、下午茶、夜間點心酒吧、以及全日咖啡、茶
除了可以在這裡看看早報,也有個小書架陳列有關沖繩的書籍
只要預定9樓的房客都可以在這裡辦理入住、退房、預訂餐廳、預訂水上活動所有的服務
地方雖小五臟俱全~~~
最棒的是親切又溫柔的美女們,謝謝她們3天的協助
不但替我安排了前往水族館的車子,又熱心地幫我安排車子繞去紫陽花園
滿足了我想看紫陽花的心願,真是非常謝謝!



 書架上有關沖繩的書籍都相當有趣,選了幾本看~~很開心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早餐雖然簡單,但是非常適合怕吵的我~~







 輕爽又養身的早餐~~挺不錯的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新鮮橘子汁和 Zermat 一樣是橘子切片外加一部榨汁機自己榨汁~~~ 很有趣
草莓可頌相當酥脆不會太甜,我喜歡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下午茶的點心是單包裝的沖繩餅乾,如果能有點水果會更棒!
夜間時段有香檳,進去聽聽音樂吃點開胃小食,感覺也不錯!
可能是有開胃小食夜間進來逛逛的房客比較多~~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